我社要闻

科学出版社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员群众热切表达心声

发布时间:2021-07-0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组织京内外20多个支部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热血沸腾,纷纷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提交学习心得体会,热切表达心声。仅7月1日下午半天时间,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就收集心得体会543份,总字数16.5万字,合计349页。大家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回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如今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已完成,我们将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祝愿党永葆生机、再创辉煌;祝愿我们国家欣欣向荣、国富民强。在大家的感言中,有一些词汇频频出现:心潮澎湃(55)、热泪盈眶(44)、奋斗(481)、光荣(171)、自豪(187)、自信(52)、振奋(46)、初心(367)、使命(276)、责任(60)、贡献(169)等。

  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出版原则,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科技出版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强国和文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