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9日上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新入党的同志们举行宣誓仪式;同时表彰一批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京内外分(子)公司视频参会。

  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林鹏同志代表社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被党中央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以及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汇聚起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林鹏书记会议致辞

  会议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林鹏同志为到场的9位白发耄耋、神采奕奕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青年党员向老党员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原党委书记卢盛魁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会议现场还播放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40位老党员的获奖感言视频,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炽热情感感动了会场里每一位党员。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总编辑谈德颜同志领誓,2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与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马跃等17名同志获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风雷等9名同志获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龙门书局党支部等6个支部获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全社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创新工作取得突破,为“十四五”规划新征程谋好局、起好步、开好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科学出版社原党委书记、老同志代表卢盛魁发言

 

 

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合影

 

彭斌总经理主持会议

 

新党员代表钱俊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匡敏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严谨发言

 

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赵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