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揭晓,我社获得多项重要荣誉

发布时间:2018-03-01

  1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我社获得多项重要荣誉,获奖数在全国出版机构中位居前列。具体入选奖项如下:

  《数理逻辑:基本原理与形式演算(第二版)》(科学数理分社)、《土压平衡盾构电液控制技术》(工程技术分社)、《分子生药学(第三版)》(中医药分社)三种图书获得图书奖。

  李敏同志获得优秀编辑奖。

  《科学通报》获得期刊奖,《中国科学:化学(英文版)》获得期刊提名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在连续四届政府奖的评选中,我社屡创佳绩,获得各类大奖30项。其中图书奖14项(正式奖11项,提名奖3项),获奖总数在全国出版社中位列第一,这全面展示了科学出版与科学人才的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彰显了科学品牌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