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李一昕调研科学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李一昕副司长一行到科学出版社调研,了解“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实施情况。

  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鹏对总局领导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对出版管理司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相关情况。

  总编辑李锋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公司基本情况;将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出版精品力作;“十三五”规划项目的实施情况。

  李一昕高度认可公司的战略布局和经营模式创新,对 “十三五”规划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科学出版社43个项目入选“十三五”规划,项目数量在全国出版社中位列第一,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发挥行业引领和标杆作用。希望科学出版社以后继续发挥品牌优势,讲好品牌故事;挖掘丰富的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坚守图书出版的阵地,打造精品力作,体现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在新时代里树立新目标,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