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各分社、部(室)、分(子)公司:

  根据中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科出职字〔2018〕1号文件的要求,为认真做好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就有关评审材料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一:申报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附件二:单位推荐表

  附件三:专家推荐表(院属研究单位申报提供)

  附件四:一览表

  附件五:审批表

  申报材料报送以电子介质材料为主,纸介材料为辅,受理股份公司申报评审材料的日期为2018年9月25日至10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公司人力资源部会根据相关申报条件,对各部门上报的申报人选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核。

  公司评议推荐小组会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开展破格答辩评议及任职资格初评,对申报人选材料进行认真评议。凡评议通过者,在公司网站公示一周,经公示后对申报人员提交的公示内容材料真实性无异议的,再提交中科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会评议。

  联 系 人: 赵 莉

  办公电话: 010-64034379

  报送地址: 2号楼205人力资源部

  邮  箱: zhaoli@mail.sciencep.com

  

                                                人力资源部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