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我社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全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8年7月6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全社党员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对公司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表彰,股份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社党员400余人参加会议,非党员员工列席会议。大会设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来豫蓉主持。

 

党委副书记来豫蓉带领新党员宣誓

  会议首先举行了公司新党员的宣誓活动,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来豫蓉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接着,彭斌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中国科学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及沈红芬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优秀党员戒骄戒躁,继续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社党员同志树立榜样。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奖。先进党支部代表王化冰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胡凤蕊上台发言。

 

先进党支部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在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林鹏以《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林鹏书记首先向获奖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号召全社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打造中国科技出版旗舰、为党的科技出版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林鹏为全社党员讲党课

  会上林鹏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大抱负大担当、大视野大航程、大智慧大作为,从而实现由小变大、由大向强的伟大历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于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年轻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普通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振信心,集中精力完成年度经营计划以及财务目标;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质量优先”原则;加快战略实施,推动业务创新;持续做好队伍建设。

  来豫蓉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全体支部和党员们要向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看齐,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我社持续稳健发展而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